首页 会议通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于中国测绘学会2021学术年会 “测绘之夜”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中国测绘学会

本会分会及专业(工作)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中国测绘学会在2021年10月在山东青岛举办2021学术年会之际举办“测绘之夜”,届时将穿插文艺节目表演,请各单位积极参加,并向中国测绘学会推荐有特色的文艺节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节目要求

征集节目内容要歌颂建党百年,弘扬测绘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格调高雅,适合舞台表现,具体形式可为声乐、歌舞、诗朗诵及测绘文化展示等内容。每个节目时长不要超过8分钟。节目组将对征集申报的节目进行审核,择优选用。

二、参演对象

本会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省学会等各单位均可报名。

三、报送时间与方式

截止8月31日之前报送应征节目单(附后),并将录制的节目视频录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积极排演,力求节目有更高的水准。

2.参演服装、道具、伴奏音乐、差旅住宿等费用请各单位自行解决。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齐 阳(010)63881401

电子邮箱: zgchxh1401@163.com。


附件1:《“测绘之夜”颁奖晚会应征节目单》.doc

附件2:关于中国测绘学会2021学术年会“测绘之夜”节目征集的通知.pdf


中国测绘学会

2021年7月6日


0.0850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