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年会展会 展会

关注微信公众号

展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重磅嘉宾:邀请自然资源部领导、有关部委领导、山东省政府领导、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及相关行业的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高层负责人、科研院校等代表。

官方权威:中国测绘学会主办,中国测绘学会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全国性、行业性、学术性、科普性社会团体,是我国测绘领域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具有影响力的科技社团。历年来测绘展会暨年会都受到自然资源部等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高度关注,是相关部门重点打造的一个行业博览盛会。

规模庞大:来自中国测绘学会年会的全国代表、全国测绘装备企业、地理信息技术企业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超万人,展览面积两万平,参展企业汇集行业各大进口国产品牌,包含南方测绘、华测导航、中海达、徕卡、大疆、美团、顺丰、高德地图、腾讯地图、中测新图、航天宏图、超图软件、正元地信、速度时空、吉威空间、四维远见、北科天绘等。


内容丰富:融合了中国测绘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特邀报告、高端论坛、专题论坛。既可以亲临现场听取 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的主题报告,分享行业高尖端科技大发展,又可以展示企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同时邀请行业知名媒体与地方媒体现场报道。


精彩活动:中国测绘学会学术年会、特邀院士报告、高端论坛、近二十场专题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测绘之夜盛典等活动。

专家团队:中国测绘学会学术年会同期同地点举办,近3000人的专家团队现场观展,为行业盛会助阵, 这是其他同行业展会都无法媲美的绝对优势。


国际交流:海内外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参展,行业巨头也将悉数亮相。邀请国外知名专家学者和相关组织机构参会,观展,促进测绘地信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发展,深化企业间的合作与共识,营造更多发展机遇,推进行业的全发展大繁荣。

媒体合作:与各大主流媒体(纸媒、网媒、电台、电视台)进行合作,同时特邀业内各大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强 宣传报道,加大展会宣传力度,提升展会形象,更好的为企业展示宣传。

测绘厂商众多:测绘装备制造厂家及地理信息软件企业超过100家,从事测绘装备及地理信息产品技术的代理商经销商近500家。

测绘资质单位众多:全省拥有近千家测绘资质单位,测绘地信产业从业单位达两千家,全省从业人员超过5万人,分布全省各地,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区,并辐射到部分海外市场。 


测绘地信市场巨大:山东省素有“孔孟故里,好客山东”之称,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人流物流信息流中心,山东省测绘市场巨大,产业基础雄厚,专业用户众多。

行业市场大,用户多,预计山东省省2021年测绘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达到35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产值突破3500亿元。


全方位媒体报道

中国自然资源报、《中国测绘》杂志、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凤凰网、山东卫视、青岛日报、赛迪网、泰伯网、天乐网、当地媒体等。

 

0.1296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