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于推荐宣传优秀党员测绘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测绘学会

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广大党员测绘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在各自岗位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国测绘学会党委决定开展推荐宣传优秀党员测绘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弘扬测绘精神,爱国爱党建功立业,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大力宣传我国测绘科技工作者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优良传统;宣传他们忠诚事业、忘我工作的人生态度;宣传他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宣传他们无私奉献、勇攀科技高峰的卓越品质。活动将集中呈现一代代测绘人不断发扬老一辈测绘科技工作者满怀爱国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对党忠诚辛勤工作的优秀品格,不断传承测绘科技界宝贵的文化和精神财富,号召和激发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推荐展示

活动面向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每家可推荐基层一线党员测绘科技工作者1名;事迹材料经审核后,将在学会网站、公众号上进行宣传。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底前。

四、相关要求

1.事迹材料投稿一律为电子版,须报送《优秀党员测绘科技工作者推荐表》word版和所在单位盖章后的扫描pdf版。

2.主要事迹介绍,原则上要求1000字以内。可提供1-2张反映工作情景的单人照(分辨率为300-500dpi,大小为1M以上)。

3.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大尉  曾  伟

   电  话:010-63881446,63881449

   邮  箱:1024451377@qq.com


附件1:优秀党员测绘科技工作者推荐表.doc

附件2:关于推荐宣传优秀党员测绘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的通知.pdf


                                     中国测绘学会

                                    2021年4月9日


0.1760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