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团体会员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时时回望,才能初心不改。4月14日,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祭奠活动,缅怀英烈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雕塑广场,全体党员列队站立,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走进抗战馆,借助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革命文物等,一起回顾那段烽火连天、全民族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

通过学习抗日战争历史,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感悟到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无畏精神、赤诚为民的责任担当,自觉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中国因中国共产党而“能”,汲取到党史这门“必修课”中的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1312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