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团体会员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学史力行,为美丽家园增添绿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纪念馆.jpg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履‘植’尽责,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丰台区绿堤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将“学史力行”深刻诠释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中。

每年开展一次志愿活动,是第一党支部的自选规定动作。今年的植树活动冒雨进行,大家一起挖坑、搬苗、填土、浇水,为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北京和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展览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主题,追忆中华民族14年抗战历史,全景展示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赴国难、抵抗侵略的光辉历史,突出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和深入思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目的。


0.1286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