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团体会员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荣获湖南省科协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根据《湖南省科协所属学会绩效考核(暂行)》,湖南省科协从党的建设、能力建设、学术建设、科学普及、特色工作等方面组织对所属学会2020年度工作开展了考核。经过各学会自评、湖南省科协绩效办初审、专家评审、公示、湖南省科协党组会审议等程序,近日,湖南省科协印发《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科协所属学会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湘科协通[2021]24号)。湖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共有145个,其中29个学会获优秀,44个良好,70个合格,2个不合格。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荣获了优秀等次。


图片

2020年是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履职的开局之年,新一届理事会在中国测绘学会、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科协、湖南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团体“四个服务”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党的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举荐、测绘宣传和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湖南省科协等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2021年,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一张红图学党史”和“一张红图讲党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举办“聚力新测绘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引导广大会员知党史、感党恩,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学会影响力。充分发挥理事会作用和专业(工作)委员会优势,开展多层次、高质量、有成效的学术交流活动,推动全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服务好广大会员。开展调研活动,聚焦会员需求,及时反映会员的建议和诉求。做好人才举荐、科技奖励等工作,通过榜样力量大力营造科技创新的氛围。充分发挥学会桥梁纽带、承上启下的作用,将以会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0.134648s